她X的!!!>'''<

她X的!!!
气死我!!!气死我!!!
整天针对我
专门抓我的痛脚
只是迟进区区5分钟不到
就咬着我的过错不放
拿来做文章

很抱歉地想要跟你说
我不准时是我的天性
我没有时间观念是我的天生
不要以为我酱就会怕了你
你以为每个人像你酱无聊
人家十点开工
你八点半七早八早在浪费公司的电

讲我迟到还不用紧
竟然拿老板来压我嫌我做工慢??
为何你早不投诉迟不投诉
偏偏在我忙到狗酱的时候
推一大堆有的没的给我
慢一点交货就拿老板来压我
还讲什么屁话说 : i don't know how she get to know
听到都一肚子火
不是你讲还有谁讲
看在你是老姨一个帮你留点面子没有当场唱衰你罢了



亏我当初还当你是好人
其他同事说你的坏话我都不大信
现在终于看清你的真面目
是如此的可恨

说真的不是我要讲你的坏话
都七老八十了
还跑出来跟年轻人抢工作机会
现在马来西亚失业率很高
做做好心吧

明知自己老姨一个很多东西不能做
还要kek gau gau
跑去 kepochi
(但是只限于老板有在的时候
要做戏一下嘛~~)
整天叫人家帮你做这个做那个
做得好还不用紧
做不好还要给你鸟
你放心
在酱下去整个office应该没有人会想要帮你了
连office里面最没有脾气的同事
都给你搞到想要一粒塞过去
你真的好本事~~佩服佩服~~


还有三个月~~忍你~~
不要等下给人说我小欺老~~
忍忍忍忍忍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