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来了~~

在我什么都还没开始说之前,我想说一声:"对不起!!!!" 是我太懒惰了!!! >'''<
我都差点忘了这个网址了~~没关系等下书签起来~~
突然太多东西涌上我小小的脑袋, 好像有点脑缺氧的感觉
但是回忆的感觉真好, 大概是因为我只记得美好的事情吧
没事回忆前几天发生的事情然后发呆ing

想一想发生了什么"好事"...
有了...
我终于离开森林了,万岁~~(大事来的)
离开了真正的森林, 跳进另一个钢骨森林
虽然只是在intern(应该可以算是踏入社会了吧~~)
但是六个月~~无言ing~~
说长不长, 说短不短
两个月都过去了
两个月里面感受到老板的难侍候,
同事的"笃背脊",
雨中飚机车,
钱的难赚,
朋友的关怀,
等等等~~
全部混成一团变成一锅酸甜苦辣点滴锅
回味无穷


2 comments:

HanAfern said...

我四个月都觉得很长了,现在才过两个月而已咧!你六个月还说什么 “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”,是很长ok!

哪根葱 said...

呵呵~~不要酱讲嘛~~安慰自己一下咯~~既然抗拒不了那就享受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