汗~~>'''<;

今天真是多汗的一天
还没进办公室
阿头就丢两个大粒的烫手山芋给我(冷汗ing)
第一粒是要我当快递仔
听起来好像很简单
要命的是我根本不知道目标是在天涯的哪个角落(冷汗x2 ing)
同事好心慢慢描述给我听
但是他的好心就像给钱猴子叫它自己去买香蕉一样
本人天生记性不好
一幅超方便超好用的地图就酱诞生了(将~~将~~)

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
中午一点的太阳是可以拿来烤猪(汗湿透衣 ing)
现在想起还会隐隐在滴汗
因为本人的记性差+神经大条
事情办完的时候已经下午4点了(汗颜 ing)

想起明天要让同事拿去KL的材料还没收拾 (冷汗x3 ing)
手忙脚乱一番
搬搬下东西脚趾踢到桌角 (痛到飙汗 ing)

多汗的一天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