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阳无限好

好久没看到令人心旷神怡的黄昏了
突然让我精神为之一振
我站着向天空凝望了半个小时多
直到天色暗了才离开
不知道为什么
就只是一片紫红的天空竟然吸引了我这么久
可能是少见多怪吧
看着那片夕阳有一点感触
好像看着一个威力无比,拼命地发出热光的大人物
到了力量耗尽的时候还是不甘心地还想发出最后的光芒
那种不怕付出的精神




















夕阳无限好
我最近蛮喜欢听得一首歌
一首陈奕迅满久的歌
无意间在我电脑里找到的
可能是我的室友拷贝给我的吧
忘了,陈年往事了。。。
觉得歌词的含义很有启发
所有的事情都会有结束的一天
只是我们怎样去面对和看待它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