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别 sem 3

差不多一个月的“不像我的生活”
把我给逼疯了。。
不过今天将是最后一天
这一天已把我的脖子给等长了
这个学期过得很快
快到连我都还记得这学期刚刚开始的那一天
经历了开学沉重的心情
办歌曲发表会紧张的心情
功课让我烦恼的心情
朋友让我发现友情可贵的心情
好想把它们都写成一首歌
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个学期。。










某某创作歌手说灵感会从周围发生的事情产生
突然发现好像蛮对的
那种心情就好像在翻着旧照片看着以前的自己
解开了很多以前被困扰的疑问
原来以前我是那么傻
一直想着别人要怎样对待我
自己却没去努力好好对待人家
想起来自己真是活该











第一次自己开车开到那么远的地方
发现自由了
突然又发现寂寞了。。
可能是有人陪习惯了
改不了那臭习惯
好想有人陪的说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