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来了


阔别了十七天没有写博客的日子
今天终于回来了
也是回到了学校的日子
没办法,家里没得上网得靠学校的乌龟无限上网(无奈。。。)

十七天对我来说可以算是一段很长的日子
好多事情都可以在这段时间里解决
但是这几天感觉上我的所作所为都好像很废
根本算不上是什么大事情
都是一些吃喝玩乐

明天开始又要过一成不变的生活
上课,吃饭,做功课,睡觉
渐渐的变成了我的生活节奏
但是我好像一直想改变这个节奏
不想接受它
可能这就是我吧
不喜欢被约束
喜欢自由自在
想做什么
就做什么

虽然不想承认
但它是我必须经过的路
虽然不喜欢
但是还是要走下去
虽然很闷
我会苦中作乐

突然觉得
酱的生活还可以吧
至少还很轻松。。

0 comments: